close
八月要過半了
夏季過了一半
沒有暑假硬試過得像暑假
知道過了這一陣
一樣要奮鬥
會想當初這樣的選擇是對的?
因為一樣很忙碌
沒有網路讓人焦躁
因為無法聯繫
僅僅只是掛在那邊也覺得是有連接的
在心理上
那讓我安心

但是衡量後
現在的生活內容是必要的
為了現在 為了之後
可能是類似的生活狀態跟去年太像
很擔心也害怕
雖然談過了(算是吧
不想只有在看到你,在前面才是安心
我希望在我看不到的時間
也是安心的
這不就是兩性關係建立的基礎嗎

還是希望能伴著你,每個時刻
抱抱你 聽聽你

生活必須繼續前進
這也是督促自己的

永遠保持希望,在最壞的情況下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
前天的新聞
例行報導一些有趣的小新聞
在日本娛樂節目
策畫一個
''最有效得起床鬧鐘''
那就是在伴侶耳邊悄悄說
我看過你的簡訊了
然後男方異常迅速得驚起
問說你看到了什麼

所以到底,在一起的時間內
可以容納多少隱藏的秘密
如果我看了你的訊息還有通話
會有多少不該知道的消息

前陣子,我會無法拒絕得看
現在,只有放下才是讓自己自由
不玩遊戲的
說好了就要做到



----------------
寫下這些
是為了自我治療
受傷了
是要復癒的
只有處理好了
才能義無反顧的向前
我不喜歡
拉著一塊大石頭前進
沒有必要也不需要
輕裝上陣
才能跑得遠



一直覺得自己持續寫這方面的東西
給你看到是否好
一方面我的確需要出口
一方面我不想有所保留
我要讓你知道我在意了
我受傷了
我正在重新找尋平衡點
因為愛你的感覺很好

--------------
前幾天
在pps挖到慾望城市2
雖然大致上就是個商業不行的片
有些點,在兩性上還是蠻實用的

-我們要制定,我們之間的規則,不用管別人的
花了多久才能體會呢
有多少兩性在進行關係的時候
無法脫離劇本式的運作模式
劇本式的內容,深受社會教育,法律,道德所規範
有形/無形
多久,才能體會
我跟你
在一起
是我們兩個之間的選擇和關係
我們是可以決定
之間的節奏的

其實就是兩人之前的節奏和平衡點



-Never lie
其實說謊
都是為了自己好過
不是為了對方
是放過自己
不是放過對方



-永遠傾聽
不管有沒有在兩性關係
現代人基本上都聽不到別人的意見
自我中心意識非常強烈
只是在兩性之間
互相傾聽
不只聽進耳朵
還要聽到心上

然後回饋給對方
這是無限的驚喜



-給彼此空間
兩性關係並不是說要綁在一起
適度的個人隱私
會讓人感到安全和溫暖
這也是我一直都在拿捏得
然後囧到發現
這空間還多容納了一個人



------------
當我們可以笑著談論這些事情的時候
我想我們應該會沒事的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$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